真舒服.jpg   

我是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飛天大笨狗,我把拔馬麻曾經帶我去荖濃溪玩,

我最喜歡泡在溪邊的泥漿裡洗「十霸」,那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。

一躍而過.jpg

偶喜歡在溪裡面跳石頭

土土土1.jpg 

把自己搞得很髒

泥巴好好玩.jpg

變成一隻泥巴狗

腳丫戲水.jpg 

把拔馬麻用腳在溪水裡玩猜拳

跳!.jpg

我就到處狂奔

講悄悄話.jpg  

玩累了就跟馬麻玩親親

泛舟6.jpg   

這時偶發現溪水急流中出現外星怪物,嚇得偶汪汪叫、叫汪汪!

泛舟4.jpg   

把拔說:「叫啥叫?沒看過荖濃溪飯桌喔?」

荖濃溪偶知道,偶上回有在裡面尿過尿 ,但飯桌是蝦米東東?

泛舟7.jpg   

紅色的飯桌越來越多,數一數,好像有十幾桌,

馬麻看到飯桌比偶還興奮,是要開飯了嗎?

 泛舟5.jpg   

飯桌沒有翻桌,一桌一桌像閱兵一樣通過,馬麻給他們拍拍手。

泛舟2.jpg     

我們一起目送飯桌遠去,偶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起來。

唉!「蒸氣歌」不是有說嗎,「飯桌日已遠,點心在夙昔!」 

 泛舟8.jpg   

「八八水災」的時候,聽說荖濃溪那邊淹得很慘,

我們一起給災區民眾加油,希望大家很快都能繼續來飯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