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德瑞之旅同行的有許多對新婚夫妻,使我們有幸分享蜜月團的喜悅。


旅途中到處可以看到愛的記號(攝於法國喜特維酒鄉)。

攝於瑞士伯恩的愛心。

法國史特拉斯堡心型的花束。

德國紐倫堡聖羅倫佐教堂。

教堂內沙地上的愛心蠟燭,畫面寧靜溫馨。

歐洲民間傳說,如果一個家庭想要孩子,在窗台擺放甜點,白鸛就會

叼著裝有小孩的籃子送到這個家庭,所以稱為送子鳥。

很多歐洲鄉鎮都會在屋頂做鐵架,吸引白鸛前往築巢繁衍。

我在法國酒鄉喜克維的路燈上發現一隻正在歇腳的白鸛。

飛翔中的白鸛,翼展可達兩公尺左右。

法國小鎮科瑪的教堂上有一窩白鸛。

巢裡有四隻小白鸛,站在尖塔上的窩裡探頭探腦,

還好我帶了70-300mm的鏡頭,要不然只能拍到前一張照片那樣。

德國羅騰堡的白鸛巢,兩道白線是飛機的凝結尾,

我特別用借位的方式製造出這個趣味效果。

當地一位老先生經過看到我在拍白鸛,輕聲跟我比兩根手指頭,

說:「two baby」,好古錐!

親鳥低頭餵小鳥,還要幫他們遮擋烈日,做爸媽真辛苦。

這些常有白鸛光臨的城鎮,到處都有送子鳥的圖畫,成為觀光特色。 

一家三口。

這一家人丁特別旺盛,總共兩大四小。

還有很多送子鳥的紀念品。

衷心祝福同團新婚夫妻努力做人,早生貴子。

聽說太一旅行社的蜜月團「中獎率」奇高,這是上一團某團友

懷了「蜜月寶寶」,用LINE分享的喜訊。

我們領隊Gina說:這團誰先「中獎」的可以領大紅包喔!

在瑞士盧森的飯店天空,拍到這對老鷹比翼雙飛。

據說天鵝愛情最堅貞,夫妻一輩子相守相隨(攝於盧森湖)。

祝福大家永遠相親相愛。

白頭到老。

(系列完,謝謝收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